学院首页 | 部门首页 | 部门概况 | 工作动态 | 基层组织建设 | 文件下载 | 理论政策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安顺学院召开2014年度统战人士工作总结会
2015-01-07 14:12   审核人:

 

安顺学院2014年统战人士工作总结会会场

 

    201516日上午,安顺学院2014年统战人士工作总结会召开。安顺学院党委书记罗荣彬,党委副书记、院长刘雷,党委副书记陶文彩,副院长王芳恒、令狐荣涛,学校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负责人,市、区政协委员,无党派代表人士,侨联主席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罗荣彬书记主持。 

会上,刘雷院长通报了学校2014年各项工作以及2015年工作计划。党委统战部部长罗培勇、民盟安顺学院支部主委蒋燕、九三学社安顺学院支部主委刘敏、民革安顺学院支部副主委郑朝彬、致公党安顺市支部主委董绍伟、安顺学院侨联主席虞均杰等围绕2014年的工作成绩和经验、2015年的工作打算等纷纷作了发言。大家表示,要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与统战人士一起,共同为学校改革发展、为迎评促建尽心尽力做好工作。 

罗荣彬书记讲话。他首先代表学校党委向全校统战人士及其家属致以新年问候,感谢统战人士与全校师生员工齐心协力,共同为学校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罗荣彬书记指出,学校党委将一如既往地高度重视统一战线工作,加强对统战工作的领导,高度重视对党外干部的选拔和培养,积极支持各民主党派加强自身建设。他希望各民主党派充分发挥人才汇聚、智力汇聚的优势,正确把握安顺学院面临的“四个新常态”:即狠抓评建,打造升级版;深化改革,推进转型发展;扩大开放,提高办学影响力;强化管理,提振精气神,凝聚正能量;积极为市委市政府建言献策,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按照“一切要为师生打算,一切要为迎评苦干”的要求,团结一心,共谋发展,共同为迎评工作,共同为打造安顺学院升级版而努力。(文:统战部梁永松 图:宣传部 王键)

 

安顺学院党委书记罗荣彬主持会议并讲话

 

安顺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刘雷讲话

 

安顺学院党委统战部部长罗培勇发言

 

民盟安顺学院支部主委蒋燕发言

 

九三学社安顺学院支部主委刘敏发言

 

民革安顺学院支部副主委郑朝彬发言

 

致公党安顺市支部主委董绍伟发言

 

安顺学院侨联主席虞均杰发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