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部门首页 | 部门概况 | 工作动态 | 基层组织建设 | 文件下载 | 理论政策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尹恒斌到安顺学院调研
2017-05-22 08:14   审核人:

 

调研座谈会会场

 

518日下午,安顺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市委统战部部长尹恒斌,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郭江林,市委办公室副主任叶树等一行到安顺学院调研。

尹恒斌秘书长一行先后到安顺学院屯堡文化研究中心、华荣图书馆、学校新校区改扩建工程建设工地、民族民间工艺美术研究所等地进行实地考察调研。随后,在学校行政楼会议室召开调研座谈会。尹恒斌秘书长一行与安顺学院党委书记罗荣彬、院长刘雷、党委副书记陶文彩,学校党政办、统战部、基建处相关部门负责人,学校九三学社、民盟、民革、致公党、党外知识分子代表进行座谈。座谈会由罗荣彬书记主持。

座谈会上,尹恒斌秘书长充分肯定了安顺学院近年来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并将继续支持安顺学院各项事业发展,坚定不移地推进安顺高等教育事业的发展,希望学校加快转型发展,加强内涵建设,为社会培育和输送更多优秀人才。他希望学校继续进一步做好统一战线工作,充分发挥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的作用,积极为安顺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

罗荣彬书记代表学校对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给予安顺学院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安顺学院将坚定信心和决心,始终坚持“把校园当家园,把学生当孩子”的理念,立足安顺、研究安顺、服务安顺,以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为己任,加快整合资源优势,努力培育更多适应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刘雷院长介绍了安顺学院的办学历史、师资队伍结构、对外合作交流以及校区改扩建工程等建设发展的基本情况,并从学科专业优化调整、硕士学位授权单位申报、区域内一流学科专业建设、改善办学条件和扩大办学规模、增强社会服务效能四个方面介绍了学校下一阶段的工作和重点任务。

陶文彩副书记从学校党委高度重视、畅通民主渠道建言献策、切实加强统战工作队伍建设、鼓励支持统战人士服务安顺经济社会等方面作了汇报,并表示将进一步拓宽思路,不断夯实学校统战工作基础,更好地为安顺经济社会发展服务。

安顺学院九三学社、民盟、民革、致公党、党外知识分子代表以及校团委老师围绕各自的工作开展情况和今后工作打算作了发言。

在调研中,尹恒斌秘书长非常关心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及立德树人工作,他围绕当代大学生理想信念、思想状况、怎样做一名优秀的大学生等问题,与安顺学院的学生面对面畅谈交流,并分享了自己大学时代的经历,引导同学们努力实现人生价值,坚定人生信念、激发学习斗志。(文/图:宣传部 蒋欣原/党政办 马明)

 

安顺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市委统战部部长尹恒斌()在安顺学院党委书记罗荣彬(右)、院长刘雷(左)、党委副书记陶文彩(后右)等陪同下考察校园。

 

安顺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市委统战部部长尹恒斌听取校园规划介绍

 

安顺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市委统战部部长尹恒斌(右二)在安顺学院党委书记罗荣彬(左二)、院长刘雷(右一)等陪同下考察图书馆。

 

安顺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市委统战部部长尹恒斌(左一)在安顺学院党委书记罗荣彬(左二)、院长刘雷(右)等陪同下考察屯堡文化研究中心。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