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安顺学院与安顺市旅发委签订合作框架协议​

【来源:安顺学院与安顺市旅发委签订合作框架协议​ | 发布日期:2018-11-09 】

  

安顺学院旅游与文化产业研究中心主任虞均杰(左)与安顺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副主任饶茂忠(右)共同签订合作框架协议

 

2018年11月8日,安顺学院旅游与文化产业研究中心与安顺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在市旅发委会议室签订了合作框架协议。

双方同意在促进区域旅游文化产业融合发展、旅游与文化人才培养、加强旅游与文化交流合作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在此基础上,双方还提出,建立沟通协作机制,就本协议提及的合作事宜作进一步研究与协商,并明确相应的组织机构和人员,具体负责落实各项工作,为长期合作奠定基础。

据悉,根据安顺学院统一发展规划和旅游与文化产业研究中心工作要求,为积极响应高校服务地方发展号召,适应安顺市本地旅游与文化经济社会发展的迫切需要,进一步构建基于社会需求、产业要素、行业发展为导向的旅游文化咨询服务和人才供给体系,切实为地方旅游与文化产业发展提供助力,充分利用高校的学科优势、人力资源、技术成果,为政府及行业相关部门提供智力支持、人才支撑和项目咨询服务,通过开展多领域多形式的合作,努力实现“优势互补、共同发展、谋取双赢”的目标,建立产学研合作的长效机制,安顺学院旅游与文化产业研究中心积极与安顺市旅游发展委员会进行沟通联系,达成了长期服务的合作框架。(文/图:旅游与化产业研究中心  余秋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