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安顺学院党委扩大会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精神

【来源:安顺学院党委扩大会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精神 | 发布日期:2020-11-04 】

安顺学院党委扩大会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精神

 

2020年11月3日,安顺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精神。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及各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各二级党委书记参加学习。党委书记罗荣彬主持学习并提出要求。

会上,罗荣彬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精神、省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通知》精神、《中国共产党中央委员会工作条例》。

罗荣彬强调,全校上下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精确把握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学校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认真组织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宣讲宣传,迅速在全校掀起学习宣传热潮;要认真贯彻全会精神,用全会精神指导我校即将召开的第二次党代会、“十四五”规划编制等各项工作;要加强对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组织领导,成立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领导小组,着力抓好今年的各项重点工作,以实际行动践行全会精神。

罗荣彬强调,全校各级各部门要强化学习《中国共产党中央委员会工作条例》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推动党中央大政方针和决策部署落地生根、开花结果。(文/图:宣传部 张蓉/王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