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安顺学院召开参与全省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创建活动座谈会

【来源:安顺学院召开参与全省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创建活动座谈会 | 发布日期:2021-05-14 】

 

 

 

2021年5月13日下午,“安顺学院参与全省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创建活动座谈会”在安顺学院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安顺市民宗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市民创办综合组副组长李金伟,市民宗委政法科副科长古宗杰出席会议,安顺学院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何朝越,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和代表参加会议。党政办副主任杜珩主持会议。

 

会上,何朝越同志汇报了安顺学院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创建推进工作情况,统战部、宣传部、体育学院、艺术学院等相关相关部门负责人和代表分别就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谈想法、工作做法、工作经验。市民宗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市民创办综合组副组长李金伟作讲话,充分肯定了我校在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创建中所作的工作。李主任指出安顺学院是我市民创工作的示范点,届时省民宗委评估专家主要采取现场查看、听取讲解来进行评估检查。学校的民创迎检工作要紧紧围绕学校的民创主题,搜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助推各民族共同发展、实现各民族共同繁荣”的支撑材料,进一步提炼安顺学院参与全省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创建活动材料

最后何朝越部长代表学校党委表态,我校非常感谢李主任就创建工作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我们将迅速行动,查漏补缺,完善各项民创工作,以饱满的热情迎接市民宗委和省民宗委的工作检查,为安顺市创建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奉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