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统战工作 > 正文

党委书记李彦西到统战部就民主党派活动室建设情况进行调研指导

【来源:党委书记李彦西到统战部就民主党派活动室建设情况进行调研指导 | 发布日期:2012-06-07 】

 

201266上午,学院党委书记李彦西教授在党委组织部部长贺明达、致公党安顺市支部主委董绍伟、民革安顺学院支部主委颜建华的陪同下,到党委统战部就民主党派活动室建设情况进行调研指导。

民主党派活动室是学院党委根据我院各民主党派队伍不断发展壮大,为进一步加强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建设,增强党派工作活力而修建的。目前,建设工作正在顺利推进中。活动室建成后可同时容纳30名党员开展活动,满足了各党派组织活动开展的需要。

    李书记表示,设立民主党派活动室是加强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建设的重要举措,尤其是正在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国发(20122号、黔党发(201215号文件精神之际,对于加强民主党派建设,充分发挥民主党派在经济社会以及学院建设发展中的作用,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在对整个活动室建设情况进行了深入了解后,李书记对前期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活动室建成后的相关功能进行定位,并敦促相关部门积极配合建设工作需要,确保活动室所需设备及时到位。要求活动室要加快建设进度,尽早投入使用,尽快发挥功能。同时,统战部要不断完善软件设施,增强服务意识,提高服务质量,将活动室建设成为党派成员的活动之家,提升党派形象的品牌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