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统战工作 > 正文

安顺学院召开巡视整改统战人士座谈会

【来源:安顺学院召开巡视整改统战人士座谈会 | 发布日期:2018-09-03 】

安顺学院召开巡视整改统战人士座谈会

 

根据《中共安顺市纪委机关 中共安顺市委组织部关于认真开好县级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 201893日上午, 学校党委在统战部会议室召开了巡视整改统战人士座谈会。党委书记罗荣彬,党委副书记陶文彩出席会议。罗荣彬书记主持会议。会议邀请了学校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负责人,市、区政协委员,无党派代表人士,侨联、知联会、留联会负责人等各方面代表15人参加座谈会。学校党委组织部、统战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与会统战人士结合巡视整改工作实际,立足自身岗位,畅所欲言。大家充分肯定了学校近几年来在各方面取得的成绩,围绕党的建设、办学思路和发展理念、教书育人、教育教学、学科专业建设、师资和人才队伍建设、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的工作,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建议。

罗荣彬书记对统战人士代表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主人翁意识为学校进一步发展出谋划策、提出的宝贵意见表示感谢。他要求党委组织部、统战部要认真梳理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制定整改措施,学校党委将认真研究,把好的意见建议纳入到整改工作中。希望广大统战人士继续和全校师生员工一起共同努力,“把校园当家园,把学生当孩子”,不断转变发展理念、改进工作作风、提高教育教学水平,把学校办成人民满意的大学。(文、图:统战部  梁永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