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统战工作 > 正文

民盟安顺市委员会到安顺学院走访调研

【来源:民盟安顺市委员会到安顺学院走访调研 | 发布日期:2018-09-14 】

民盟安顺市委员会到安顺学院走访调研

914日,民盟安顺市委主委潘祖伦等一行四人对我校民盟支部的基层组织建设工作进行了走访调研,并在安顺学院二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安顺学院党委副书记陶文彩出席座谈会,学校党委统战部部长蔡少平,党委组织部、党政办相关负责人,民盟安顺学院支部主委蒋燕以及民盟安顺学院支部部分盟员代表参加座谈会。会议由学校党委副书记陶文彩同志主持 。

 民盟安顺学院支部主委蒋燕汇报了民盟支部领导班子建设、基层组织制度建设、组织发展、人才队伍建设、组织生活开展等方面取得的典型经验和好的做法,以及支部工作开展过程中存在的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的新思路、新举措等方面做了介绍。会上,我校盟员也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做了汇报发言。

陶文彩副书记代表学校党委、行政简要介绍了我校民主党派发展情况。他指出,近年来,我校民主党派基层注重自身建设,在理论学习、组织建设、建章立制方面开展了大量工作。学校党委建立了民主党派参与学校工作制度与机制,积极探索其参与组织与载体,党委委员同党外代表人士建立联系交友制度等举措。他认为,民盟安顺学院支部的各项工作也开展得有声有色,支部凝聚力强,盟员也积极参与了安顺的发展、学院的发展,取得了很好的成绩。

潘祖伦主委简要介绍了民盟安顺市委近年来开展的工作及取得的成绩。充分肯定了民盟安顺学院支部在安顺市生态论坛、法制工作、社会服务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充分展示了盟员的形象。感谢学校党委、行政、统战部对民盟安顺学院支部组织建设和发展的重视和支持,并结合民盟安顺学院支部实际情况从培训、年轻干部储备、活动开展、队伍建设、阵地建设等方面提出今后工作打算和建议。(文/图:统战部  兰定松)

 

 

 

 

调研会座谈会现场

民盟安顺市委主委潘祖伦(右三)等一行4人到安顺学院走访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