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统战工作 > 正文

安顺学院在全市统战系统经典诵读活动中荣获三等奖

【来源:安顺学院在全市统战系统经典诵读活动中荣获三等奖 | 发布日期:2019-09-25 】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发扬爱国统一战线优良传统,激励广大统战成员在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同步小康,续写富美安顺加快发展新篇章中找到最大公约数,画出最大同心圆,由安顺市委统战部主办的“爱国同心.追梦同行”经典诵读比赛于2019924日下午在安顺电视台演播大厅举行。整场比赛由来自安顺市各县区、民主党派、高校等单位的16支代表队参赛。

安顺学院代表队由党委统战部组织校团委传媒中心、经管学院选拔特教学院吴攀梅、经管学院刘雨清、杨诗贤,体育学院李文波,旅游学院王青松五名选手参赛,训练中还专门邀请了安顺市音乐家协会朗诵学会副会长、安顺学院经管学院院长赵伶俐教授进行指导。

比赛最终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若干名。安顺学院统战部选送的节目《秋瑾》经过激烈角逐,在比赛活动中荣获三等奖。该节目立足经典、紧扣主题,从独特角度表达了对伟大祖国70华诞的真挚祝福。(文/图:统战部 兰定松,经管学院学生 陈宇)

(图一:参赛队员排练现场)

(图二:参赛队员参赛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