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统战工作 > 正文

安顺学院领导春节前走访慰问

【来源:安顺学院领导春节前走访慰问 | 发布日期:2020-01-16 】

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2019年1月10日至1月13日,安顺学院党委书记罗荣彬,校长吴次南,党委副书记陶文彩,副校长令狐荣涛、郭本华,纪委书记蔡红英走访慰问离退休干部、困难党员、老党员、困难职工、扶贫人员、高层次人才、统战人士。学校党政办、组织部、宣传部、统战部、工会、离退休干部工作处、人事处、教师工作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慰问。

在老干部老同志家中,学校领导向老干部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并介绍过去一年学校取得的可喜成绩和新一年的工作打算,对老干部们多年来为学校建设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老同志在身体允许的情况下多到学校走走看看,一如既往支持学校发展,继续为学校的发展建言献策、贡献力量。

在与困难党员、困难职工、高层次人才和统战人士座谈中,学校领导与他们促膝交谈,仔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以及工作中存在的困难,致以新春的祝福和亲切的问候,祝愿他们新春愉快,阖家幸福。(文/图:刘颖、韦静、兰定松)


党委书记罗荣彬、副校长郭本华走访慰问老干部老同志


校长吴次南、副校长令狐荣涛走访慰问老干部老同志


党委副书记陶文彩、纪委书记蔡红英与困难党员、困难职工、高层次人才和统战人士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