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民主党派 > 正文

安顺学院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征文启事

【来源:安顺学院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征文启事 | 发布日期:2018-04-20 】

中共安顺学院委员会统战部文件

安学院党统发[2018]3

        ★       

安顺学院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

征文启事

 

各党总支,各民主党派支部,安顺学院侨联、安顺学院出国归国留学人员联谊会、安顺学院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回顾多党合作形成、发展的历史进程,展望新时代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的美好未来,继续与党外各界人士荣辱与共,携手奋进,共创安顺学院美好明天,学校党委统战部拟举办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0周年主题征文活动,请组织广大师生、特别是统战人士积极参加。现将征文活动事宜通知如下:

一、征文主题

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

二、征文时间

即日起至2018630

三、征文范围

全校教职工

四、征文要求

1、文体不限、贴近主题、思想深刻,必须原创作品。

2、文章不超过3000字。诗歌文字不限。

3、文章结尾注明作者姓名、部门(单位)及职务(职称)、政治面貌、手机、电子邮箱等联系信息。

五、征文评选

学校将成立评选小组,评选出一等奖一等奖1名,奖励500元;二等奖2名,奖励400元;三等奖3名,奖励300元;鼓励奖若干名,奖励200元。获奖作品将刊登在统战部网站,并向学报、校报、网站等媒体推荐。

五、投稿方式:630日前将投稿征文(电子版)发送至学校党委统战部梁永松老师(QQ邮箱:50667052@qq.com)。

 

 

中共安顺学院党委统战部

2018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