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民主党派 > 正文

关于核对安顺学院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出国归国留学人员联谊会会员有关事宜的通知

【来源:关于核对安顺学院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出国归国留学人员联谊会会员有关事宜的通知 | 发布日期:2016-11-08 】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各二级学院,各部、处、室部门:

经学校党委研究,拟于近期成立安顺学院党外知识分子、出国归国留学联谊会。

安顺学院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会员的基本条件为学校以下在职人员:

1)被学校聘任的副高以上(含)专业技术职务任职人员或担任副处以上(含)领导职务人员;

2)获得博士学位人员。

安顺学院出国归国留学人员的基本条件为:

1)曾在海外大专院校毕业者;

2)曾在海外大专院校、研究机构、政府部门或企业讲学、进修、研究连续半年(含半年)以上者。

现将我校符合上述条件人员名单发给各有关部门(单位)核对。如有错漏或不妥之处,请于20161110日前将修改意见反馈党委统战部。(联系人:梁永松   联系电话:13985710884   电子邮箱:50667052@qq.com)。

  

附件:1、安顺学院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会员名单

2、出国归国留学人员联谊会会员

                         

安顺学院党委统战部

2016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