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安顺学院召开2019—2020学年度第一学期中层干部会议

【来源:安顺学院召开2019—2020学年度第一学期中层干部会议 | 发布日期:2019-08-26 】

2019年8月23日,安顺学院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中层干部大会在特教大楼七楼会议室召开。安顺学院党委书记罗荣彬,校长吴次南,党委副书记陶文彩,副院长顾名宇、令狐荣涛、郭本华,纪委书记蔡红英及全校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陶文彩副书记主持。

会上,吴次南校长从专业建设、评建工作、申硕工作、人才培养工作、预征入伍工作、就业招生工作、学生资助工作,科研工作、校企合作、开放办学工作,思想政治教育和意识形态工作、干部管理和队伍建设工作、党建扶贫工作、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改扩建工程一期项目完成情况及二期项目推进情况、校园维修维护工作等方面回顾总结了2019年上半年学校的主要工作。

吴次南校长从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断提高党建水平;加强干部队伍、人才队伍建设;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不断加强内部治理工作;坚持人才培养中心地位,全面提高教学和科研质量;积极筹措办学经费,改善办学条件;做好迎新和军训工作等七个方面对学校2019年下半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吴次南校长强调,虽然现阶段学校还面临不少的困难,但我们要坚定信心、踏实苦干,特别是各级领导干部和领导班子要敢于担当、主动作为、同心聚力、认真履职,力争做实做好2019年各项工作。

罗荣彬书记指出,新学期中层干部会议,是总结会、部署会,也是收心会。主要目的是动员全校各级干部职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始终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上学期工作成绩的基础上,坚定信心、振奋精神、迎难而上,继续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和学校思政课教师座谈会精神,认真落实《贵州省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特色教育强省重点工作责任分工方案》,继续奋力书写教育改革“奋进之笔”,继续深化学校内涵发展,以饱满的热情和务实的态度全力完成好2019年“深入落实年”各项任务,全力推进学校各项工作在新学期有新的发展,以更优异的成绩迎接新中国七十周年华诞。

会上,罗荣彬书记从旗帜鲜明讲政治,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不忘初心担使命,扎实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持之以恒树正气,持续推进巡视巡察整改工作的落地落实;凝心聚力抓落实,全力完成年度各项工作任务四个方面对2019年下半年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和明确要求。

罗荣彬书记强调,2019年是国家发展中不平凡的一年,也是安顺学院发展历程中不平凡的一年,而我们在座的每一位同志都是这个不平凡的脚注者。上学期,全校教职工不辞辛劳、挥洒汗水,大步迈出了2019年的前半程,新学期,我们将保持斗志、接力奋进,继续走好2019年的后半段。全校各级各部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学校党委、行政的坚强领导下,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有关会议精神,攻坚克难,扎实工作,以“不能掉队”的紧迫感和“不会掉队”的自信心,继续做好安顺学院新长征路上的“奔跑者”和“追梦人”,为把安顺学院建设成为西部知名、省内前列、人民满意的地方性应用型大学而努力奋斗。

会上,陶文彩副书记要求全校各级各部门要认真传达学习罗荣彬书记和吴次南校长在2019—2020学年度第一学期中层干部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按照书记的工作要求和校长的安排部署做好下半年各项工作,确保2019年“深入落实年”各项任务落实到位,以更优异的成绩喜迎新中国七十华诞。(文/图:宣传部 段亚菲/王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