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校要闻 > 正文

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副组长杨昌儒同志到安顺学院检查指导工作​

【来源: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副组长杨昌儒同志到安顺学院检查指导工作​ | 发布日期:2019-10-12 】

检查指导工作现场

 

2019年10月11日上午,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副组长、贵州民族大学原副校长杨昌儒同志到安顺学院检查指导工作。安顺学院党委书记罗荣彬,党委副书记陶文彩及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杨昌儒副组长代表省委第四巡回指导组看望慰问安顺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工作人员,对学校近期开展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杨昌儒副组长指出,主题教育领导小组不仅是学校主题教育的执行者,而且要成为学校党委的好参谋,要先学一步,做好表率。他指出,主题教育的目标只有五句话,但需要做的事情远超于此。领导小组要围绕“五句话”进行深入思考,做到“化虚为实”,力戒形式主义,将主题教育抓出实效。杨昌儒副组长强调,领导小组要紧扣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根本任务开展好分类指导,解决存在的突出问题,把四个“贯穿始终”要求落到实处。

安顺学院党委书记罗荣彬同志代表学校党委对省委第四指导组杨昌儒副组长的指导表示感谢。罗荣彬书记指出,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既是作战部又是参谋部,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的全体工作人员一定要认真学习领会中央、省委、市委和学校党委文件精神,围绕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深入思考,扎实开展工作,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罗荣彬书记要求,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要尽快将省委第四巡回指导组杨昌儒副组长的指导意见转发给二级党委和部门、处室,以更浓厚的氛围和更扎实的工作确保取得实效。(文/图:组织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