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统战工作 > 正文

中国致公党安顺市支部成立大会暨“致·安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安顺举行

【来源:中国致公党安顺市支部成立大会暨“致·安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安顺举行 | 发布日期:2011-03-29 】

 

328,中国致公党安顺市支部成立大会暨中国致公党中央社会服务部、中国致公党贵州省委、安顺市政府合作协议签字仪式在安顺举行。全国政协常委、致公党中央副主席李卓彬,贵州省政协副主席、致公党贵州省委主委谢晓尧出席并共同为致公党安顺市支部委员会授牌。中共安顺市委书记陈坚出席会议并代表安顺市四大班子向致公党安顺市支部的成立表示祝贺。

李卓彬向致公党安顺市支部的成立表示祝贺。谢晓尧表示将发挥致公党贵州省委牵线搭桥作用,大力协助致公党中央推进“致.安合作”项目。并希望致公党安顺市支部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深入调查和分析研究,向中共安顺市委、市政府提出有价值的意见建议,为促进安顺又好又快、更好更快科学发展,实现黔中崛起作出新的贡献!

中共安顺市委副书记、市长罗宁代表安顺市政府签订《推进“致·安合作”促进安顺发展协议书》。协议明确,按照安顺市的定位以及各个不同阶段的发展规划、长远目标,结合致公党自身特点,以新型工业化、城镇化带动战略和大力发展高新技术产业为切入点,主要在高新技术产业、机械加工工业、生态重建与治理、农特产品加工,特色轻工业、民族医药开发以及科技、教育、文化、卫生、体育等行业和领域广泛开展合作。并在科技扶贫探索、开展社会调查研究以及开展革命传统教育等方面开展合作。

安顺学院党委书记李彦西教授,党委副书记、院长李建军教授、统战部部长刘成玉等同志应邀出席大会。艺术系副主任董绍伟同志被当选为致公党安顺市支部主委。

  

 

                                         2011年3月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