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统战工作 > 正文

安顺学院召开“知联、留联、侨联”教师代表座谈会

【来源:安顺学院召开“知联、留联、侨联”教师代表座谈会 | 发布日期:2021-11-12 】

安顺学院召开“知联、留联、侨联”

教师代表座谈会

 

2021年11月12日,安顺学院知联、留联、侨联教师代表座谈会在安道楼五楼513会议室,15名代表参加会议。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教务处处长杜志明主持会议。

会上,代表们进行了交流发言。大家围绕侨联、留联、知联的组织机构建设、联谊会的活动形式、活动平台、海外留学、教学科研工作等方面提出了很多意见和建议。

 

 

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教务处处长杜志明对代表们的发言作了充分肯定的点评,认为代表们的发言切合学校实际,大家都很愿意为学校发展做贡献,所提的意见和建议很有针对性和可操作性,对学校的未来和发展具有借鉴意义。他强调,留学人员、华侨、党外知识分子是我国现代化建设的宝贵资源,是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要力量。希望留联、知联、侨联的同志们树立全局意识和大局观念,增强为我校教学科研服务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参与联谊会组织的各项活动,积极投身到学校建设的工作中来,充分展现才华,积极建言献策,释放潜能,为创造更大的发展空间,贡献自己的聪明才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