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统战工作 > 正文

安顺学院统战理论研究成果获贵州省委统战部表彰

【来源:安顺学院统战理论研究成果获贵州省委统战部表彰 | 发布日期:2022-02-15 】

2月10日,全省统战部长会议在贵阳召开。会上,省委统战部对2021年度全省统战理论政策研究创新成果进行了表彰,在通报表扬的22项全省统战理论政策研究创新成果中,我校韦明顶老师的论文《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贵州文化建设路径调查研究》获奖。

全省统战部长会议要求,希望受表扬的单位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在新年度争取更大的成绩,其他单位要以他们为榜样,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新国发2号文件精神和《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坚持守正创新,勇于探索实践,在新的起点上推进统战理论政策研究、统战工作实践创新以及统战宣传信息等工作,为全省统一战线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三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统战理论研究是统战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学校党委高度重视统战理论研究与实践工作,紧紧围绕贯彻落实中央及省委统战工作会议精神,聚焦重大问题,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学校在贵州省统战理论研究(安顺学院)基地和安顺市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教育研究培训基地的基础上,鼓励我校教师积极参与,聚焦新形势下统一战线事业发展的重点、难点问题,创新思路,精心选题,组建研究队伍合力攻关,不断推进统战理论研究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