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统战工作 > 正文

安顺学院统战部参加全市统战部长会议

【来源:安顺学院统战部参加全市统战部长会议 | 发布日期:2022-02-22 】

221日,安顺学院统战部罗伟明同志参加了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学院统战部长杜志明同志有其他公务罗伟明同志代会)。会议全面贯彻落实全国、全省统战部长会议精神和市委工作要求,总结2021年工作,部署2022年任务。市委书记、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杨昌鹏作批示。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市委统战部部长程华恩讲话,副市长栾雁传达批示精神。

杨昌鹏在批示中对全市2021年统一战线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要求全市统一战线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聚焦新国发2号文件和市委“1558”发展思路,以钉钉子精神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市委关于统战工作决策部署,坚决防范化解统战领域风险挑战,踔厉奋发,笃行不怠,推动统一战线工作出新绩、开新局,为建设幸福美好新安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三次党代会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