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统战工作 > 正文

九三学社安顺学院支社召开2022年度工作会议

【来源:九三学社安顺学院支社召开2022年度工作会议 | 发布日期:2022-05-31 】

2022530日下午,九三学社安顺学院支社2022年度工作会议安顺学院安道楼5513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安顺学院副校长、九三学学院支社主委张来主持,12名社员参加会议、党委统战部代表列席会议。
   会上,张来代表支社班子报了学院支社2021年度在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支社活动及社员发展等方面的工作开展情况,逐一梳理在社务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对支社2022年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强调支社要发挥高校人才密集优势,围绕参政议政、乡村振兴、社会服务等方面开展工作。同时,支社也将加大对新社员的培养力度。
   全体社员认真习了《九三学社贵州省委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工作方案》和《全市作风革命动员大会》等相关会议文件精神。班子成员就分管工作完成情况向社员们进行了通报,认真查找各自在工作中的弱项和不足。与会社员们就今后社务工作的开展进行了探讨与交流,纷纷表示要继续立足于本职工作,加强学习,积极建言献策,不断提高自身社务工作水平,推动支社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安顺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