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统战工作 > 正文

我校民革支部代表参加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贵州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

【来源:我校民革支部代表参加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贵州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 | 发布日期:2022-05-19 】

2022年5月17日上午,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贵州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在贵阳开幕。民革中央、贵州省委、省政府以及贵州各民主党派省委等相关领导出席会议并致辞。我校乡村振兴研究中心主任,民革支部成员孟凡松作为代表参加大会。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及十九届历次全会、中共贵州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听取和审议了民革贵州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了民革贵州省第十三届委员会。会议选举了贵州省出席民革第十四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审议通过民革贵州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决议,全面总结了五年来民革贵州省委建设的成效和与中国共产党团结合作的宝贵经验,谋划部署未来五年的主要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