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统战工作 > 正文

安顺学院党委统战部组织党外代表人士赴紫云自治县格凸河镇坝寨村开展乡村振兴调研

【来源:安顺学院党委统战部组织党外代表人士赴紫云自治县格凸河镇坝寨村开展乡村振兴调研 | 发布日期:2022-06-16 】

为进一步加强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加强校地合作,聚焦高质量发展,提升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6月14日,安顺学院党委统战部组织党外代表人士赴紫云自治县格凸河镇坝寨村实地考察调研乡村振兴工作,民革安顺学院支部、民盟安顺学院支部、九三学社安顺学院支部等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和安顺学院侨联、知联会、留联会等党外代表人士参加调研。

在调研座谈会上,与会党外代表人士在听取坝寨村开展乡村振兴的工作情况介绍后,紧紧绕“乡村振兴”主题,结合各自工作领域和专业方向,积极为坝寨村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多位党外代表人士从怎样做好乡村旅游规划、用好旅游文化资源、培育特色优势产业、引导推动资本和技术人才向乡村流动、拓宽当地群众增收渠道等方面提出了思路和具体办法。

格凸河镇人大主席郭培玉参加了调研。郭培玉主席代表格凸河镇感谢安顺学院党外代表人士提出的好建议,强调“安顺学院专家学者给出的意见建议,是坝寨村开展乡村振兴工作的金点子,使我们对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更加充满信心”。他希望安顺学院党外代表人士充分发挥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的优势,继续关心和帮助坝寨村发展。

一步,安顺学院党委统战部将针对调研和座谈中提出的具体问题,精准对接相关部门,主动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为奋力谱写多彩贵州现代化建设新篇章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