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统战工作 > 正文

市民宗委副主任李金伟到安顺学院开展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工作调研

【来源:市民宗委副主任李金伟到安顺学院开展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工作调研 | 发布日期:2022-06-17 】

2022616日上午,市民宗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李金伟,市级材料文稿组专班成员安顺日报社记者段斌、鲁开伟一行人到安顺学院调研开展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活动情况。调研组到贵州省高校乡村振兴研究中心、贵州省屯堡文化研究中心、亚鲁王文化等观测点检查工作。

观测点的参观结束后,调研组在涵煦楼四楼会议室召开交流会。安顺学院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教务处处长杜志明出席会议,村振兴研究中心、屯堡文化研究中心、亚鲁王文化等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交流会上,调研组充分肯定了安顺学院高开展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中所取得的成绩,并就学校的汇报材料、评估检查观测线路、讲解员解说词等方面提出了很中肯的意见。

最后,杜志明表态,安顺学院将按照市民宗委的要求,全力做好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工作,向党的二十大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