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民主党派 > 正文

关于转发省委统战部《关于开展2015年度贵州省统一战线理论政策研究和统战工作实践创新及优秀成果评选的通知》的通知

【来源:关于转发省委统战部《关于开展2015年度贵州省统一战线理论政策研究和统战工作实践创新及优秀成果评选的通知》的通知 | 发布日期:2015-04-29 】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现将中共贵州省委统战部《关于开展2015年度贵州省统一战线理论政策研究和统战工作实践创新及优秀成果评选的通知》(黔统字[2015]21号)转发给你们,请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积极组织教职工开展2015年度统一战线理论政策研究和统战工作实践创新及优秀成果报送、评选工作,结合我校实际,相关要求如下:

1、选题的确定:各位老师选题确定后,请于522日前将选题报学院党委统战部,以便统一报省委统战部研究室备案。

2、成果报送时间要求:拟向中央统战部申报2015年度“统一战线理论政策研究和统战工作实践创新优秀成果”的,请于918日前将研究创新成果报学院党委统战部;拟向贵州省委统战部申报2015年度“统一战线理论政策研究和统战工作实践创新优秀成果”的,请于1023日前将研究创新成果报送学院党委统战。以上成果的申报均由学院党委统战部汇总后统一申报。

联系人及电话:梁永松   33413004(办) 

电子邮箱:asxytzb@126.com

附件:《关于开展2015年度贵州省统一战线理论政策研究和统战工作实践创新及优秀成果评选的通知》

 

 

 

 

安顺学院党委统战部

二〇一五年四月二十九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