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民主党派 > 正文

关于转发《关于填报党外代表人士信息登记表的通知》的通知

【来源:关于转发《关于填报党外代表人士信息登记表的通知》的通知 | 发布日期:2015-04-15 】

 

校属各党总支:

现将中共安顺市委统战部《关于填报党外代表人士信息登记表的通知》转发给你们,请各党总支按要求及时报送相关信息,要求如下:

1、党外代表人士填报范围:党总支所属各部门的党外科级及以上领导干部;党外中级及以上职称人员;专业上有一定社会影响力的党外人员。

2、有关要求:党外代表人士填报《安顺市党外代表人士信息登记表》一式2份,党总支汇总填报《党外代表人士基本情况统计表》,于201558日前将纸质材料(加盖单位公章)报送安顺学院党委统战部,并附电子版(或发电子邮箱)。

联系人及电话:梁永松   33413004(办) 

电子邮箱:asxytzb@126.com

附件:中共安顺市委统战部《关于填报党外代表人士信息登记表的通知》

 

安顺学院党委统战部

二〇一五年四月十五日